HOME 圓夢日誌 老K推薦新莊圓夢床墊~~床墊專賣推薦老K 世上「最昂貴的屁屁」 英女試睡員臀部投保1億9千萬
 
人氣指數 :3138
老K推薦新莊圓夢床墊~~床墊專賣推薦老K 世上「最昂貴的屁屁」 英女試睡員臀部投保1億9千萬
2011-10-18

老K推薦新莊圓夢床墊~~床墊專賣推薦老K     世上「最昂貴的屁屁」 英女試睡員臀部投保1億9千萬

英國倫敦最大的飯店集團之一「Premier Inn」最近做出一個驚人之舉,就是為該集團的試床主管娜塔莉投保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9千萬元)的巨額保險,因此她將擁有世上「最昂貴的屁屁」。

《每日鏡報》報導,39歲的娜塔莉(Natalie Thomas)是英國倫敦最大的飯店集團之一「Premier Inn」的試床主管,她的工作就是對飯店裡的床一一「試睡」,再針對床的軟硬度和舒適度做評分,幫助飯店改善,讓客人獲得更好的睡眠品質,她說:「我們對自己的工作非常認真」。

調查顯示,有63%的英國人因為床不夠舒適而無法擁有個好眠,因此飯店為入住的客人提供最好的床鋪,獲得客人的好評。

Premier Inn飯店集團旗下共有602家飯店,多達4.6萬張的床都等著她去睡。為了測試這些床,娜塔莉每天都帶著她的團隊不停奔走,每天工作至少8小時,而她在每張床都會試睡上足足20分鐘,才會給出「試床報告」。

娜塔莉可說是有著世上最敏感的臀部,能夠在極短時間內精確分辨出不同床墊的彈性、軟硬度等等極為細小的差別。因此她被視為該集團生意蒸蒸日上的「秘訣」之一,集團為她的臀部投保40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9千萬元)。

儘管娜塔莉的保費簡直是天文數字,但該集團認為花這筆錢非常值得,據悉,不知是否真的因娜塔莉臀部這秘密武器的幫助,Premier Inn飯店集團近年來的生意非常好,計畫未來2年要在倫敦再開20家新店。

 更新日期:2011/10/13 10:47
 
所以屁屁也算是一個很有感覺的部位,不如大家現在快去躺在床上看看,用你的屁屁去感受一下
你家床墊的軟硬和舒適度,但是記得要躺上20分鍾喔^^。
 

老K推薦新莊圓夢床墊~~床墊專賣推薦老K     世上「最昂貴的屁屁」 英女試睡員臀部投保1億9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