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圓夢日誌 老K牌彈簧床,新莊床墊~圓夢床坊~床墊專賣推薦 :2014新年快樂
 
人氣指數 :186
老K牌彈簧床,新莊床墊~圓夢床坊~床墊專賣推薦 :2014新年快樂
2014-01-15

 老K牌彈簧床,推薦新莊床墊~圓夢床坊~床墊專賣推薦

 

 大家新年快樂呀~

最近忙翻了

床都要淹沒整個店了>"<~~~
⋯⋯


不過再忙

都要和大家拜個早年~

先祝大家 2014 馬到成功

然後 最近可以"馬上起床 " 哈哈~

最近的天氣冷得都讓人無法好好睡覺

小心沒睡飽 會讓你外表大大的改觀唷~

許多研究指出,一般成年人每日所需睡眠時間約介於7至7個小時半之間,但影響睡眠時間長短的因素很多,例如:基因、年齡、生活型態等。若你的「負債」爆表,很有可能會產生以下的後遺症。

國際皮膚協會的Lesley Corridan解釋:「少了這些生命所需的休息(睡眠),許多毒素會經由汗腺流到皮膚上,導致你的皮膚暗沉、老化、無光澤,會讓人看起來毫無活力。」

還有工作最需要的創造力

大腦的構造非常複雜,創造力的來源從哪來一直沒有很明確的解釋,不過最近一項在「心理科學」雜誌所張貼的研究指出,當睡眠時間不足時,腦中的電波傳導明顯變得困難許多,顯然有許多地方根本無法傳遞到,也就是說,根本沒辦法使用。

怎麼補救?

充足的睡眠當然是最佳選擇,不過一個有效率的午休也是個很棒的方法。羅浮堡大學睡眠研究中心的Jim Horne就建議:「中午休息時,找一個舒服的地方,喝一小杯咖啡,之後進行15分鐘的睡眠,讓咖啡因和身體做最佳的結合,能幫助你維持下半天的精神。」

希望大家好好的對抗這邪惡的冬天

睡飽飽 也吃飽飽~
參考資料

Read more: http://www.mr-sport.com.tw/news/sleep-debt.html#ixzz2qLz1Qrnm

推薦新莊床墊~圓夢床坊~床墊專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