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圓夢日誌 交大男床上點燭慶生 火燒旅館賠百萬
 
人氣指數 :1822
交大男床上點燭慶生 火燒旅館賠百萬
2010-10-18

新莊床墊~圓夢床坊的小胖關心您^^,歡迎預約試床(02)22774858

更新日期:2010/10/18 引自YAHOO新聞

 

新竹市區一間旅館週日凌晨傳出火警,50多名房客倉皇逃生,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消清理火場,發現起火原因竟然是因為一名張姓大學生,為了幫女友慶生,買了100支蠟燭在床上排成「生日快樂」字樣,點燃蠟燭後,就騎機車去接女朋友,想給她驚喜,卻沒想到燭火釀發火勢,引來房客以及隔壁大樓住戶一夜驚魂。

 

消防人員:「就蠟燭啊,沒事怎麼會有蠟燭在上面?一定是擺上去的啊。」

消防人員不斷灑水,撲滅火勢,灑水降溫,赫然發現床單上有一杯杯彩色圓形小蠟燭,被排成英文字樣的生日快樂,而一旁的床墊已經被燒的一片焦黑。釀禍大學生:「我點完就要接女朋友過來,對不起,我錯了。」

釀禍的是一名張姓大學生,17日是女朋友的生日,於是去旅館內準備100個蠟燭,想給她驚喜,卻意外引發火勢,也讓50名的房客以及鄰近大樓的住戶都受到波及。

記者:「那是有聽到什麼聲音?」旅館房客:「就只有看到煙而已。」

旅館業者:「整間店的人都覺得很驚喜,已經不是只有他女朋友覺得很驚喜。」

為了製造浪漫,弄巧成拙,讓消防人員忙翻天,經過緊急滅火、疏散,沒有任何人員受傷,但是對旅館已經造成百萬損失,闖下大禍,張姓大學生的父母已經北上協調後續賠償事宜,承諾一定會負責到底。

所以下次記得,離開前要把所有的火都滅摟~~~~包含抽菸^^要記得熄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