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圓夢日誌 新莊床墊~圓夢床坊的小胖提醒您!!危險!機車載床墊沿路拖 賣50可罰9千
 
人氣指數 :1727
新莊床墊~圓夢床坊的小胖提醒您!!危險!機車載床墊沿路拖 賣50可罰9千
2010-11-05

新莊床墊~圓夢床坊的小胖提醒您~!!歡迎預約試床(02)22774858北縣新莊市幸福路908號1樓(小胖)

這樣真的很危險,我只在棒球場有看過這個,拖著彈簧主體,可以用來整理場地,相當的方便喔!!

更新日期:2010/11/02 18:30

引自TVBS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2/8/2g500.html

機車載東西的方式五花八門,記者直擊高雄街頭,有民眾用機車拖著不要的彈簧床墊,辛苦地騎到回收場去賣,一個只能賣50元,但員警一看,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交通規則,最重可以罰到9千元,相較之下,還真是得不償失。

 

機車在大馬路上奔馳,仔細一看,竟然有位阿桑騎機車拖著彈簧床墊,一路拖行,連行人想過馬路,看到拖著床墊的機車靠近,也得先讓一讓,超醒目的彈簧床墊拖在路上跑,想讓人不注意也難,一路跟下去,已經來到了回收場。載彈簧床墊民眾:「我孫子在睡的啦,拔這個很可憐耶,一個要拔1個多小時,拔得滿頭大汗才賣50元。」

原來阿桑載的是孫子不睡的彈簧床墊要回收賣錢,她說拆床墊超辛苦,而且一個還賣不到1百元,只是來這裡賣回收物的,都像這樣大袋小袋綁在機車上,腳踏板有空位再多放幾個紙箱,更誇張的還有這位太太,竟然想到把機車尾巴跟推車連結這一招,不但可以載更多,而且推車下面多了2個輪子方便滑行,但其他人看在眼裡,實在是很危險。高市交大三組組長林清豪:「載運貨物不妥當,行駛起來有危險的時候,是罰3千到9千。」

辛苦地載資源回收物去賣,拿不到幾百元,卻得付出幾千元的罰款。事實上,機車未依規定超載,輕則罰3百到6百,如果造成危險,最重還可罰3千到9千,貪圖方便超載物品影響道路安全,看來真的得不償失。

新莊床墊~圓夢床坊的小胖關心您~~不要因小失大喔,這樣很危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