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圓夢日誌 新莊床墊~圓夢床坊的小胖推薦好床也關心體育賽事,楊淑君預賽被判失格 大哭不離場
 
人氣指數 :3235
新莊床墊~圓夢床坊的小胖推薦好床也關心體育賽事,楊淑君預賽被判失格 大哭不離場
2010-11-17

新莊床墊~圓夢床坊的小胖推薦好床也關心體育賽事

 

更新日期:2010/11/17 11:39 (奇摩新聞)

廣州亞運的最新消息!跆拳道女將楊淑君,原本相當有機會奪得金牌,不過今天上午女子49公斤級預賽時,原本楊淑君九比零一路領先,沒想到比賽剩下不到十秒時,突然被喊暫停,隨時判楊淑君失格!

由於完全沒有任何解釋,楊淑君一度在場上大哭,不肯離場,教練也相當生氣,上場抗議。而整個會場,充滿了噓聲。目前了解,有可能是電子襪不符合大會規定,因此出現這樣非常讓人錯愕的轉折。

何為墊子襪呢?讓小胖來說明一下~~~~~

比較電子護具與傳統護具最大差異,在於護具有顏色(藍或紅)的得分區域安裝了多顆電子感應器,當選手腳部的電子襪接觸護具達一定面積,而且力道足以感應時,護具肩帶部位電子裝置即發出訊號,場邊計分器也會同步顯示得分狀況。

現行跆拳道賽,除了電子護具,現場還裝設攝影機,當一方教練質疑裁判判定有誤時,可立即要求播放錄影畫面爭取改判,電子的東西很難說100%的準確>"<,不過跆拳道確實是我國的強項之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