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圓夢日誌 老K推薦新莊圓夢床墊~~家有過敏兒該怎麼辦?
 
人氣指數 :1721
老K推薦新莊圓夢床墊~~家有過敏兒該怎麼辦?
2011-04-30

老K推薦新莊圓夢床墊~~家有過敏兒該怎麼辦?

圖片引自:這裡

台灣氣候溫暖潮溼,最適合各種病媒菌及塵?滋長,各種皮膚病與呼吸道疾病層出不窮,6歲至12歲的學齡兒童,就有3成為過敏性鼻炎而苦,近年來又常因沙塵暴來襲,空氣中的懸浮粒子飆高,導致有5成以上的過敏兒症狀加劇,因此,淨化環境空氣就成了居家環境的最大課題。

  由於台灣氣候潮溼,適合各種病媒菌、塵?的生存,造就不少過敏兒,奈米專家張淑媛建議居家環境中應使用超活氧負離子霧化機,特別是家中有抵抗力較弱的孩童與銀髮族群,超活氧負離子霧化機不但可以調節空氣中的正離子,使空氣達到平衡外,若再搭配與台大合作的奈米矽銀,即能更有效對抗孩子的過敏源「塵?」或各病媒菌的滋長,使家裡環境達到淨化無菌的境界。

  科技發達日新益新,目前已研發出抗菌淨化空氣技術,更獲得SGS檢驗與8項產品專利的肯定,將健康居家環境帶給大家。

老K推薦新莊圓夢床墊~~家有過敏兒該怎麼辦?

來源出處:Glory 敬華         更新日期:2011-04-18 10: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