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客戶問答
 
偏頭痛 2010-09-21 17:44:06
坤紳
我有偏頭痛,晚上常常睡不著,睡乳膠枕有效嗎?
圓夢
有沒有效不敢保證,但紫水晶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睡眠,可以試試~就算沒幫助,睡起來也很舒服喔,感謝您的諮詢。

床的世界床墊 2010-09-18 12:45:47
小楨
請問床的世界裡的比格床墊品質好嗎?
圓夢
您好,其實每一種品牌它都有分好壞,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而且每個人需求都不同,床的世界的床墊都是自己做的?其實很難說?!感謝您的諮詢。

床墊推薦 2010-09-16 22:59:17
小絲
易眠床墊與獨立筒床墊哪一種您會推薦?
圓夢
您好!你問的這組床墊是屬於記憶床墊,記憶床墊缺點很熱單價也不便宜,很多人跟我反應記憶床墊很熱,可以考慮使用全乳膠床墊或是獨立筒床墊,感謝您的諮詢。

好的床墊 2010-09-16 11:02:19
多多
床墊真的好亂,每個人講得都不一樣,第一次買東森的獨立筒床墊,結果沒多久壞了!第二次買評價很好海西歐床墊,結果送來的時候跟試躺不一樣,比試的硬很多!跟老闆反應,他們說是新床墊的關係,結果睡了一年多還是不好睡,還有彈簧聲音,真的買到怕了!我只想要一張舒服的床墊,真有這麼難嗎?
圓夢
多多您好,兩萬塊可以買到很好的床墊了。至於要不要追加預算是要看你想要的舒適度和搭配的材料而定。市面上品牌有好幾百種甚至幾千種,比較大間的工廠,光代工就有好幾十種品牌,台灣的製床墊技術已經不輸國外,甚至幫很多國外品牌代工製造,所以不一定要買名牌,床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每家品牌也都有價位跟好壞之分,台灣比較老的品牌是德泰跟老K,都是幾十年的工廠。感謝您的諮詢喔!

乳膠床墊 2010-09-15 17:22:57
阿宅
因為住套房的夾層,受限於夾層高度及床墊放置夾層問題,想請問有賣14公分?20公分高的乳膠床墊嗎?價位大約多少呢?
圓夢
阿宅您好,目前我們有15公分的全乳膠床墊,雙人還是單人的呢?因為價位不同喔,感謝您的諮詢。

適合小孩的床墊 2010-09-12 21:03:44
小花
大家都推薦獨立筒床墊,可是有人說小孩子不適合獨立筒床墊,會影響發育,可否請教小朋友適合哪一種床墊呢?
圓夢
您好,連結式彈簧因為是彈簧串連在一起會互相拉扯所以無法達到單獨支撐,脊椎懸空反而會影響脊椎發育,但加上舒適層,才能達到完全支撐。獨立筒是個別彈簧袋裝分開,支撐性好能依人體曲線完全支撐,加上干擾性小,能夠使剛在成長發育的小孩脊椎保持最健康的姿勢。小孩子因為體重輕,所以就算放在軟的獨立筒床墊上,獨立筒還是能依曲線撐托,買床墊時可先以大人支撐度為優先,也可以帶你的小孩來試躺喔!感謝您的諮詢!

記憶床墊的改善 2010-09-11 17:04:52
台客
請問一下,現在是睡20公分記憶床墊,之前是在百貨公司買的,但夏天好熱,現在又腰酸背痛,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圓夢
阿台您好,記憶材質悶熱,這是無法改善的,記憶材質會隨著氣溫改變軟硬度,所以可能是造成你腰酸背痛的主要因素,20公分記憶材質都是靠泡綿支撐,睡個幾年就變很軟,可能支撐度已經不夠了,很多客人狀況跟你一樣,建議換床墊!不要因小失大,腰酸背痛是個警訊,不可忽視,感謝您的諮詢。

羅倫斯床墊 2010-09-10 21:06:15
COCO
您好,請問您有羅倫斯這個牌子的床墊嗎?
圓夢
COCO您好!羅倫斯印象好像都是在展場居多?市面上品牌實在是太多種,實在沒辦法都了解,感謝您的諮詢喔!

三燕牌床墊 2010-08-29 16:46:57
高生
三燕牌的床墊品質好嗎?
圓夢
您好,其實每種品牌都有等級的分別,品質的好壞要看它的製造、用的材料。三燕牌也是床的世界自己的其中一個牌子,它能在市場上生存也一定有它的水準,俗說一分錢一分貨。感謝您的諮詢。

席夢思床墊 2010-08-28 10:48:04
阿姿
請問席夢思雪林頓雙人的床墊要多少錢?
圓夢
您好,席夢思的品質的確不錯,但是它的價位高了點!買床墊不外乎注意1支撐性2舒適性3耐用性4價格5品牌,其實很多床墊都是台灣做的,但是掛外國品牌,單價就賣的比較好。台灣的製床技術其實已經很好了,如果有價位的考量,不建議買席夢思的床墊,雪林頓你應該有躺過了吧?記住那個感覺,不妨考慮其他品牌的床墊試躺, 如果確定要雪林頓,再幫你調看看。感謝您的諮詢。

顯示第 141-150 條記錄,共 154 條記錄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到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頁 ,共 16 頁,第

我要留言
若您有相關床墊疑問或欲提案合作,歡迎留下您的資料,我們將收到訊息後,盡速為您服務與聯絡﹝本版為防垃圾廣告訊息,留言後暫不顯示,待版主回覆後,選擇顯示,敬請見諒!!﹞
姓 名 / 暱 稱
連絡電話 / E-mail
標           題
內           容
認   證   碼
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