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客戶問答
 
預約看床 2011-03-20 20:44:22
板橋_魏先生
小胖老闆,想先跟你預約這個星期六晚上,我會帶老婆一起去,這次想買獨立筒的床墊
圓夢
魏先生您好^^~歡迎來店試躺喔^^,星期六小胖會在店裡等您的,到時有疑問的話就可以當場問小胖喔,想要獨立筒的床墊沒問題,想要在上面加一層乳膠墊嗎?到時小胖再幫您跟太太,做一個最好的解說~^^,那就星期六等您來摟~,謝謝。

3/13星期天可否到店參觀一下 2011-03-11 23:51:03
金剛先生
最近跟內人想要找個雙人床墊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貴店
不知道星期天是否有營業
可以讓我參觀一下

看能否找到自己喜歡的床墊
(P.S內人比較喜歡較軟的床墊,不知道有沒有呢?!)
圓夢
金剛先生@@,很抱歉欠這麼晚才回您~~XD,我們營業的時間為星期二~星期六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星期日為早上11點到晚上7點,星期一為公休日,圓夢偏軟的床墊也還蠻多種類的呦~~~^^,有包覆的那種軟,和有Q性的軟,歡迎來電支會一下(02)22774858,小胖,如太久沒接請再稍等一會,電話會轉接到手機喔!!,再次真的很抱歉,這麼晚了超過時間才回您@@,如有來時請告知我一聲您是"金剛先生",謝謝您的詢問,圓夢床坊感謝您。

便宜的床墊 2011-03-10 16:37:11
中和陳先生
小胖店長你好請問一下你有便宜的床墊嗎
圓夢
陳先生您好,有的一線鋼床墊他是一體成型的,雙面設計(一面布花,一面草蓆),歡迎來店參觀。

床墊的問題 2011-03-02 19:21:16
中和-李先生
小胖店長請問一下,店內除了床墊之外,還有賣下墊的部份嗎?或是有沒有床包之類的附屬品,謝謝。
圓夢
李先生您好~店內也有配合的廠商喔,看您想要的是掀床還是床箱都有,但是床包並沒有ㄟ抱歉~歡迎來電預約參觀喔(02)22774858,小胖太久沒人接再等一下,就會轉到手機摟^^

老K牌彈簧床 2011-02-22 15:37:42
台北-謝小姐
請問一下小胖店長,老K床墊除了彈簧床之外還有賣獨立筒的嗎?
圓夢
謝小姐您好^^,首先謝謝您的發問,當然有?~除了彈簧床之外也有獨立筒喔!!!像是獨立袋裝系列、獨立袋裝雙舌系列、活性碳袋裝系列、竹炭袋裝(單、雙舌)系列,還有其他很多老K床墊的系列都可以拿的到喔!!歡迎來電詢問(02)22774858,小胖,如太久沒人接聽請在稍等一下,會轉接到小胖的手機喔!!!

謝謝小胖 2011-02-11 23:57:21
來自中和的大衛
謝謝小胖的解答~從發問到現在為止~睡起來還沒遇到什麼大問題~不過有閒錢的話似乎是該換張床墊~哈:D~有空還是想到貴店看看床墊囉~總之感謝小胖為我解惑!!祝貴店生意興隆:)
圓夢
大衛兄您好,"撥"的聲音是只要您能接受就可以的^^,不一定要買床才要來圓夢阿!!,可以有空就過來聊聊,您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打給我或是現場聊阿,喝個茶吃個橘子,除了床墊之外的問題也可以提來互相增長,小胖很健談的,不用害羞喔,感謝大衛的祝福,小胖也祝大衛事業順利,兔年行大運,再次感謝大衛的提問喔。

我有個大問題!!! 2011-02-06 11:21:03
來自中和的大衛
您好!!!不好意思~我有個大問題想請教貴店~我上週以一萬出頭的價格新購一個獨立筒床墊(不是在貴店購買)~乳膠的~說是四線(還三線我忘了)~雖然在購買的店家有試躺過~但一直到昨天才真正去躺下睡睡看~可是翻身或去壓床墊再起來時會有類似"撥"的聲音~網路上搜尋很多資料說獨立筒不會有聲音~覺得心中有不舒服的感覺~有幸來到貴站想請教~我是否買到不良的獨立筒呢?
圓夢
大衛您好^^,有類似"撥"的聲音~我也有聽過,不過是在很便宜的民宿裡聽過的,是有一種說法,是獨立筒與獨立筒之間靠太近了,所產生卡在一起的聲音,正常來說,力量由上往下垂直的施力獨立筒是完全不會有聲音的,因為獨立筒是由強纖不織布個別包起來的,中間都會有車縫處,所以不因該有"撥"的聲音,獨立筒的確是不會有聲音的,所以您的這張床不能說不良(彈黃沒塌陷),只能說床墊這東西一分錢一分貨,品質的問題,您的這張床品質是的確有點不好XD~~希望小胖的解說讓您滿意,有疑問歡迎再來詢問喔^^,再次感謝您的詢問。

平衡系列 2011-01-25 13:06:51
Jay
那楓葉系列比較特別嗎?
為什麼只有門市才有呢??

圓夢
JAY您好^^,其實老K系列各個軟硬程度的床墊都有,有彈簧床系列,也有袋裝式的獨立筒,可以提供顧客多樣性的選擇,因為系列繁多,經銷商與直營店所販賣的系列大約百分之八十到九十是相通的,只有少部分系列是直營店才有的喔!! 

請問床墊 2011-01-23 21:42:34
Jay
hihi~~
小胖店長你好~~

我想請問~~老k門市和你們賣的產品是不是一樣的~~
像是平衡系列~~我在其他地方好像都沒有說~~~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平衡系列嗎??
圓夢
HIHI~~JAY您好^^,產品大部分是一樣的,以平衡系列來說全系列都可以拿的到喔(除了楓葉、金色楓葉系列之外@@),除了平衡系列外,還有獨立袋裝、活性碳(平衡/袋裝),竹碳等系列,歡迎參觀^^,有疑問的話再問小胖喔!!!

請問雙層式獨立筒 2011-01-18 10:04:31
大塊熊老婆
不好意思.請問外面市售的雙層式獨立筒跟單層式的有什麼不同??其體重較重的人睡雙層式的好還是單層式的好?? 
圓夢
大塊熊老婆您好^^,雙層式獨立筒是可以增加床墊的舒適蓬鬆感,喜歡睡柔軟的人非常適合,單層式獨立筒只有單面有舒適層,在做床墊保養時,並不能上下做交換,其舒適度,依個人的感覺而有所不同,舒適層的材質才是重點,小胖的個人建議,體重較重的人睡還是單層式的比較好^^,不過還是要親自試躺才比較準確。最後謝謝大塊熊老婆的提問,歡迎來店試躺喔!!

顯示第 91-100 條記錄,共 154 條記錄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到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頁 ,共 16 頁,第

我要留言
若您有相關床墊疑問或欲提案合作,歡迎留下您的資料,我們將收到訊息後,盡速為您服務與聯絡﹝本版為防垃圾廣告訊息,留言後暫不顯示,待版主回覆後,選擇顯示,敬請見諒!!﹞
姓 名 / 暱 稱
連絡電話 / E-mail
標           題
內           容
認   證   碼
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