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客戶問答
 
孩子適合的床墊 2016-09-13 17:20:10
新莊徐小姐
孩子國小2年級,現在要自己睡一張床墊,空間不大,約需3尺床墊,預算一萬內,有推薦的床墊嗎?
圓夢
如果是孩子要的床墊多半是父母買什麼就什麼,建議是床墊別太軟,不管是獨立筒床墊還是傳統床墊,床墊支撐度要夠,因為三尺大多是一人睡,所以就沒所謂干擾問題,價格約座落於約6800~上萬都有喔~謝謝^^

床墊有點軟 2016-08-29 14:14:26
板橋胖胖
床墊最近才換新的,女朋友老說床墊太軟,該怎麼辦?床墊才剛買ㄟ><,有不換床墊的方式嗎?床墊才用了半年,要丟棄實在捨不得,謝謝喔~
圓夢
您好,床墊才用半年說丟棄還真的很可惜,您應該是買稍厚的獨立筒吧?床墊才會感覺太軟,建議床墊正反翻過來試試看,因為如果是獨立筒的話,大部分床墊是兩面軟硬不一樣的,就只有床墊翻面試試了。

要買單人床墊 2016-08-22 12:50:41
新莊中平路謝小姐
請問要買單人床墊要主意什麼嗎?床墊價格?
圓夢
您好,單人床有分兩種,三尺床墊(91*188公分)跟三尺半床墊(106*188公分),所以首先要知道自己床架多大,床墊就買多大,上面床墊不能比下面下墊大喔~這樣床墊才不會不穩。因為單人床墊通常是一個人睡,所以不會有干擾問題,總不會自己吵醒自己吧~哈哈~床墊選購標準應是有支撐度而不失舒適度為主,軟硬不與原本床墊差太多,找能信任的店家與能接受的價格,謝謝~有問題再發問喔~

床墊多久翻一次 2016-08-19 17:28:13
邱太太
床墊多久翻一次比較好啊?床墊真的太大張了,真的懶的照店家說的一樣,一個月翻一次床墊,謝謝。
圓夢
您好,您應該買的是較軟一點的獨立筒床墊,是吧?我猜應該您的床墊是又大張又厚吧?我們是建議這樣較軟的床墊是一段時間頭尾原地轉就行了,通常這樣厚的獨立筒床墊正反軟硬應該是不相同的,如果怕忘記,就要換床罩時再一並反轉就行了,謝謝喔~

床架是上下鋪,要買床墊 2016-08-17 15:29:29
崔太太
床架是上下鋪,要買床墊,請問老闆,要什麼樣的床墊適合國小2年級的孩子
圓夢
您好,上下鋪的床架,適合的床墊首要條件是床墊不能太厚,不然睡上墊的孩子容易翻過圍欄掉下來,再來要量床墊的尺寸,要量內圍,有的床架柱子是突出來的,所以床墊的尺寸要扣掉柱子喔!建議發育中的孩子不要睡得太軟,以硬一點的獨立筒床墊或軟硬適中的連結式床墊為主喔~謝謝!

想要過去試躺床墊,要先預約嗎? 2016-08-14 13:50:11
新莊崔小姐
我住復興路,想過去試躺床墊,請問要預約時間嗎?若看到有合適的床墊,要準備多少的訂金?運費呢?我是住五樓沒有電梯,要加錢嗎?謝謝
圓夢
您好,我們圓夢床墊營業時間週一~週六早上11~晚上9點,週日早上11~晚上7點,或要來前先電話告知,我們都是OK喔。訂金一般來說都至少是1~2成,但我們訂金都是隨意的,床墊送到府時再將尾款交給司機大哥就行了。我們的服務都是不加錢的,哈哈哈~總不能客人自己搬床墊吧!!謝謝喔!

想買床墊 2016-08-12 14:12:31
三重白先生
想買一張加大床墊6*6.2,一張5*6.2床墊,請問有什麼推薦床墊嗎?
圓夢
您好~您要什麼大小的床墊我們都能為你訂製喔~所以床墊大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您想找什麼感覺的床墊嗎?建議您能大致告知我們您要的感覺是什麼?對床墊有什麼注重的要求嗎?再來,您的身高、體重,這都關係到床墊給您的感覺,其實最準的應該是來店試躺,我們在為您解說床墊,您會更了解喔~謝謝您!

臥房在夾層 2016-08-08 14:57:12
新莊林小姐
我住的地方是樓中樓,臥房在夾層,算是處於二樓,高度不是這麼高,約200公分,請問什麼樣的床墊適合,能給予建議或床墊推薦嗎?謝!
圓夢
因為人體站立後,若天花板高度太低,會容易造成壓迫感,躺下時亦會有不舒服感覺,所以建議床墊能選擇厚度較低一點的床墊,這樣才不會有空間的壓迫感,置於床墊的軟硬度則是建議床墊的軟硬度別跟原本的床墊軟硬度落差太大喔~謝謝!

夏天怕熱 2016-07-01 14:15:22
怕熱小姐
天氣越來越熱,有沒有什麼床墊,是涼一點的,現在一躺上床,沒三分鐘,我就想睡地板了,可是地板好硬喔!只能勉強趴睡,平躺跟側躺超壓迫,謝謝!
圓夢
真的!天氣越來越熱,床墊沒有冬暖夏連的,越服貼的床墊是越熱喔!越不服貼的床墊是越不熱,就像你躺地板是一樣的道理,只不過地板不像床墊,地板是死硬了點,由其是平躺與側躺,所以建議能選購硬一點,支撐度夠一點的獨立筒床墊或傳統的連結式床墊,因為能在床墊再上鋪一層涼蓆,比較沒這麼熱,但為什麼要硬一點的床墊呢?是因為第一蓆子較不易斷裂,第二是較不易夾頭髮與皮膚,我家人也都是這麼做喔!謝謝您!

問題 2016-05-17 21:11:49
賴先生
請問有4尺的嗎?能試躺嗎?
圓夢
您好~我們現場都是擺5尺床給客人試躺,您要的四呎床可以幫您訂製喔~不過建議您先試躺要的感覺喔~

顯示第 21-30 條記錄,共 154 條記錄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到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頁 ,共 16 頁,第

我要留言
若您有相關床墊疑問或欲提案合作,歡迎留下您的資料,我們將收到訊息後,盡速為您服務與聯絡﹝本版為防垃圾廣告訊息,留言後暫不顯示,待版主回覆後,選擇顯示,敬請見諒!!﹞
姓 名 / 暱 稱
連絡電話 / E-mail
標           題
內           容
認   證   碼
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