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客戶推薦
 
 
祝老闆生意興隆 2010-09-28 19:51:16
偉旭
真的是很有質感的提花布,在此用力推薦! 祝老闆生意興隆。
圓夢
謝謝您的推薦,這是小胖去工廠精心挑選的,物美價廉,希望各味滿意^^。

床墊很滿意 2010-09-21 15:16:20
阿德
小胖老闆,我是前天跟您訂購床墊的阿德!謝謝您跟我介紹這麼多,跟您聊天覺得很開心,床墊我跟先生都很滿意!可以說是高貴不貴,謝謝老闆。
圓夢
您好~非常感謝對圓夢床坊的支持,跟您聊天小胖也覺得很開心,歡迎再次的光臨。

推薦好床墊 2010-09-15 15:22:45
電腦人
感謝小胖老闆特地幫我趕送貨,昨天睡了,果然厲害,棒的沒話說, 特地來推薦好床墊給大家。
圓夢
電腦人感謝您在網路上看到新莊床墊所推薦的床墊,希望小胖所推薦的床墊能讓您滿意^^,再次謝謝您的推薦。

新莊好床墊 2010-09-03 15:25:38
北投人
拖了不知多少年,終於狠下心決定換床墊,找了許多資訊,這次改用台灣產品,家人問幹嘛不在北投買,要跑到這麼遠的新莊,不過好在我堅持我的想法,老闆很年輕且誠懇親切,運送工人也很細心又熱心又專業,結果,睡新床墊的第一天,上班就遲到了,不過感謝老闆的推薦!
圓夢
哇~麻煩你大老遠跑來新莊試躺床墊,感謝您對小胖的信任,希望我的專業建議有幫助到你,再次的感謝購買。

新莊的床墊 2010-08-29 18:40:34
冠偉
住在新莊的我,真的很幸運,一下就找到了,在現場跟老闆聊天聊了好久,老闆不厭其煩的跟我講解床墊怎麼辨別、怎麼選購,還聊到一些現在市面上的床墊,讓我見識不少,老闆真可稱得上學識淵博。我跟我小朋友都很喜歡喔,謝謝。
圓夢
冠偉您好~小胖也很幸運,跟您建議了一些好的床墊,希望您對於小胖所推薦的床墊滿意。

睡眠的重要性 2010-08-27 22:42:53
正宇
爸爸脊椎側彎開刀,全身痠痛的樣子讓我心疼,我瞭解睡眠是很重要的,況且爸爸大部分的時間都需要臥床休息,上網找了幾個店家,跟小胖老闆聯絡過後,覺得老闆很親切,當下決定親自來一趟新莊。昨晚床墊送來了,爸爸早上起床覺得感覺很好,也表示痠痛已經改善了很多。小胖老闆?非常感謝你喔。
圓夢
正宇同學您真的很有孝心,希望小胖所推薦的床墊有幫助到您的父親,祝您父親早日康復,再次謝謝您來新莊床墊~圓夢床坊親自選購,謝謝。

推薦好床墊 2010-08-26 15:23:58
魏先生
我是三重的魏先生,這幾天忙翻了,沒來推薦,現在來幫推薦一下,床墊質感很好,睡起來很舒服,服務態度也很好,很有耐心的年輕人,要買床墊到這就沒錯了。
圓夢
魏先生您好~沒關係,人總是有忙碌的時候,但是希望在您休息的時候,小胖能夠幫助到你睡眠這一塊,祝您生意興隆,圓夢床坊感謝您。

強力推薦床墊 2010-08-21 19:45:04
正男
老闆你好
我是那個正男啦(萬華),八月中旬有訂一張三尺半單人加乳膠獨立筒,回家後躺起來超舒服的,強力推薦啦。我有個朋友弟仔最近也要買床墊,家住新莊,把老闆店址給他了,他會跟你聯絡,祝老闆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圓夢
HI~帥帥的正男您好,感謝您的推薦,希望您睡的舒適,再次的感謝您的推薦。

顯示第 111-118 條記錄,共 118 條記錄
第一頁 上一頁 到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頁 ,共 12 頁,第


我要留言
感謝您拜訪圓夢床坊網站!填寫下列表單,留下您對我們的推薦或光臨圓夢的感想。﹝為防止垃圾留言,留言後暫不顯示,待板主回覆後,選擇顯示,敬請見諒!!﹞
姓 名 / 暱 稱
連絡電話 / E-mail
標           題
內           容
認   證   碼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