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客戶推薦
 
 
請問一下 2010-10-24 13:38:13
JEDY
想請問一下 如果跟您們買床墊的話 舊床墊可以幫我們回收嗎??因為朋友跟我們推薦你們的店 所以想先問一下
圓夢
JEDY您好^^,沒問題的,我們會叫司機把您的舊床墊取走,感謝您與您的朋友對小胖的愛護與支持,歡迎預約來看床喔(02)22774858^^,新莊床墊~圓夢床坊的小胖感謝您。(10/26 DEAR JEDY:服務不週的地方敬請多多包含,非常期待您下次的到來,可以讓小胖好好的服務您^^,謝謝。)

床墊老闆人真好 2010-10-23 12:39:33
尋夢人
大家絕對想不到我試躺了多少床墊?跑遍了大江南北,就怕買到不適合的床墊,有的定價太高不合預算、有的講不到5分鐘就急著要你決定的、還有的是不耐煩?實在很糟糕。 所幸讓我找到了小胖老闆?有時我躺在床墊上跟老闆聊天,來來去去這麼多次,最後試躺到有愛睏的感覺,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們家一致推薦買小胖的床墊,絕對物超所值,祝老闆生意長紅。
圓夢
ㄎㄎ~您好,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這麼做的,因為貨比三家不吃虧,但是又要找到舒適的床墊更不容易,希望新莊床墊~圓夢床坊的小胖,在價格上讓您滿意,在床墊的部份希望能讓您更滿意,圓夢床坊再次的感謝您的選購。

熱心的床墊老闆 2010-10-21 16:21:39
承宗
只是突然想到逛逛床墊,也沒計劃要買什麼床墊,只是隨意往前開,剛好經過幸福路,有一家床墊前面又有停車格!所以想說進去看,老闆熱心的介紹之下,買了一張單人獨立筒給女兒,現在喔!女兒天天賴床起不來,真讓我又氣又好笑,現在有時我也喜歡在女兒房間睡,大力推薦真的很讚喔。
圓夢
承宗謝謝您強力的推薦,希望您與您的家人都能滿意小胖所推薦的床墊,下次有需要的話可以直接打電話來(02)2277-4858,小胖馬上為您解決,再次感謝您的購買

老闆很親切喔 2010-10-21 10:17:18
小Q
小胖老闆很親切!服務品質和床墊一樣很好!我和太太非常的開心能遇到好老闆,希望床墊生意越來越好!大家也越睡越好?
圓夢
小Q您好,很高興你們很滿意圓夢床坊的床墊,希望你們越睡越好,事業蒸蒸日上。

便宜的床墊 2010-10-20 19:49:17
小蔂
晚了幾天留言,床墊睡起來相當舒適,老闆很有耐心也不會強迫推銷,仔細說明相關細節的優點及缺點,我買的床墊物超所值!品質不輸於其他知名品牌床墊或知名賣場床墊,但價位卻相當實在,這裡讓我省了些原本的預算!很高興認識老闆喔
圓夢
小蔂您好~謝謝您的購買,床墊本來就是要躺的舒服,小胖會給每個人最好的建議喔!謝謝。

很好睡的床墊 2010-10-20 15:47:37
小興
還記得我嗎?跟你買乳膠床墊跟乳膠枕的小興,謝謝你推薦的床!真的很好睡!配上乳膠枕害我天天睡過頭?真的很感謝你喔。
圓夢
阿興^^記得,怎嚜會忘記,您這麼風趣,您只要睡的好小胖就很開心了,謝謝購買。

好睡的乳膠枕 2010-10-19 19:37:49
king
店裡沒太多裝潢很乾淨,很舒服!店長針對我的需求為我做介紹,我發現比其他家價錢實在很多,選出了最適合我的床墊,重點是價格一點也不會很貴,果然夜夜好眠!還有乳膠枕很Q也很軟!超讚的。
圓夢
謝謝KING哥^^,你選擇東西很"阿莎力",小胖我也很"阿莎力"希望您有滿意,其實小胖家也有擺兩顆乳膠枕,真的真的很好睡,謝謝您的光臨。

推薦好的床墊 2010-10-18 21:23:31
坦克
老闆,我是從網路推薦找你,送到家後真的很喜歡這張床墊!躺下去可以讓我減輕腰酸背痛感,而且最重要的是讓我一夜好眠,尤其是加大的那種寬敞舒適感,真讚,包括我兩個女兒也睡得很香甜很安穩,很高興能遇到你,而且你耐心解說及滿滿的誠意,讓我一定要再幫你介紹,因為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最後還是滿滿的感恩。
圓夢
坦克兄您好~加大的雙人床墊真的很好睡,相信您全家一起睡的話會更溫暖喔^^,給謝推薦。

好睡的床墊 2010-10-17 18:54:23
MAY
經過這兩天之後,睡眠品質真的有改善許多了,謝謝小胖店長這麼有耐心的跟我介紹,果然是貴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圓夢真的很實在,有高級床的質感,一般的價位。
圓夢
ㄎㄎ^^~~沒錯~睡眠的確是很重要,人有三分之ㄧ的時間是在休息的,最直接引響到休息、睡眠的就是床墊了,恭喜您買到適合您的床墊。

高品質的床墊 2010-10-16 15:47:24
祖寧
小胖,我只能說你的床墊就是五個字”品質太棒了”價格又超公道,就連贈品保潔墊品質都很棒?真的是品質優良做良心生意的老闆 老闆很用心推薦適合客戶的床墊,真的很感謝你解決了我長久已來的困擾,感謝。
圓夢
祖寧小姐~非常感謝您的購買,圓夢床坊的床墊品質是有口皆碑的,小胖還去工廠親自監看,品質保證的,謝謝購買。

顯示第 91-100 條記錄,共 118 條記錄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到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頁 ,共 12 頁,第


我要留言
感謝您拜訪圓夢床坊網站!填寫下列表單,留下您對我們的推薦或光臨圓夢的感想。﹝為防止垃圾留言,留言後暫不顯示,待板主回覆後,選擇顯示,敬請見諒!!﹞
姓 名 / 暱 稱
連絡電話 / E-mail
標           題
內           容
認   證   碼
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