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客戶推薦
 
 
買好床要圓夢就對了 2010-12-21 15:50:10
桃園-徐先生
小胖店長你好!!上禮拜買的老K床墊真的是讚不絕口~~自從我們家換新床墊後~~好機天都睡到不想起來~~我發現要有好的睡眠真的要選一張最舒服的床~~感謝那天你不厭其煩的聆聽我的需求!!終於也讓我選到一張好床~~我跟我老婆都很感謝你小胖店長!!
當然好東西也會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分享推薦的~~~
圓夢
徐先生您好^^,非常感謝您跟小胖購買老K床墊,好東西當然要與好朋友分享,頃聽您的需求這樣才能準確的推薦您需要的是什麼^^,這是小胖的榮幸,謝謝徐先生的推薦,祝徐先生、徐太太耶誕快樂。

舒服的床墊 2010-12-09 19:33:53
游先生
您好,經過了一個多禮拜的使用真是好睡到不行! 最舒服的床墊,最親切的老闆,一定要大力推薦給想買床墊的朋友!真的很棒喔。
圓夢
游先生,感謝您的讚賞,希望您滿意,再滿意之於不要忘了幫小胖多推薦一下喔!!謝謝

特殊訂做床墊 2010-12-02 10:16:27
leo
小胖老闆謝謝你的熱情幫忙,讓我的單人特殊訂做順利完成,在這給你鼓勵與支持,謝謝
圓夢
leo同學^^,不客氣啦~大家互相幫忙,謝謝你的鼓勵與推薦,對床墊滿意就是對小胖的支持了,只是別忘了,多多幫小胖推薦一些同學來ㄚ~ㄎㄎ,謝謝。

推薦好的櫃子與床墊 2010-11-27 11:07:55
Peter
小胖店長你好,上次跟你買老K床墊回去後真的很好睡,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這次又跟你買櫃子,這顏色我好喜歡阿~品質不錯喔,我會推薦給我同事的。
圓夢
Peter您好^^,真的很感謝您的推薦與支持,小胖會繼續的用心服務,也很感謝您推薦您的同事來,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再次感謝推薦。

值得推薦的好店家 2010-11-23 15:54:26
新莊陳先生
小胖老闆,您好真抱歉家裡的房門有點小,還好司機大哥,技術高超,慢慢一點一點的把床移進房裡,司機大哥的服務真的很好,在這裡強力推薦小胖老闆的床墊與司機大哥的服務謝謝
圓夢
HI陳大哥您好,不會的啦^^司機大哥每個都很厲害,這也是很好的一次經驗對吧!!謝謝陳大哥對小胖的床墊這麼的推薦,希望陳大哥再多多推薦一些好朋友來,好讓小胖來繼續服務喔,謝謝!!

好床值得推薦 2010-11-19 12:11:35
承宗
老闆您還記得我嗎?我是10月底去買單人床給女兒睡的ㄚ宗阿,非常感謝上次您推薦的床墊,推薦的真的非常好,這次換我跟我老婆要買了,當然是雙人,希望老闆能推薦我們更好的,預算大約在2萬左右,要記得推薦好一點的床墊喔。
圓夢
推薦好床一定會的拉^^,當然記得,上次您是帶你的女兒一起來的,真是個好爸爸,買了一張值得推薦品質又不錯的床墊,這次小胖不會讓您失望的,可以撥個空跟老婆女兒一起來,再來敘個舊,聊聊天,謝謝您推薦小胖的床墊^^。

推薦好的乳膠枕 2010-11-14 15:46:05
銘揚
非常感謝老闆的推薦,不只床好睡,就連乳膠枕都很舒適,除了床墊之外,本人大大的推薦好睡舒適的乳膠枕,主要是價格又很公道,謝啦老闆。
圓夢
小揚您好^^,首先很感謝您這麼推薦小胖的床墊與乳膠枕,這表示您很相信小胖,小胖感到很開心,在談話的過程中,非常的愉快,小揚也很豪爽,當然小胖不會讓你失望的,記得乳膠枕要套上枕頭套喔!!不然之後要清洗的話就麻煩了,再次感謝小揚的選購,有空再過來聊聊阿,多認識一些不同行業的人是種幸福喔!!

值得推薦的精美小禮物和床墊 2010-11-12 14:10:23
阿寬
小胖老闆好,我又來留言了,跟您買的床已經睡一個星期瞜,小弟我非常的滿意,我一定會推薦更多需要床墊的朋友,還有那個精美禮品,我也很喜歡,謝謝老闆的用心ㄟ,但是我還想要小禮物,不知老闆有沒有在單賣禮品的,價錢是多少呢?
圓夢
阿寬您好^^,精美小禮物是經過小胖精心挑選的喔,希望您滿意,當然所推薦的床墊您的滿意更是我的榮幸阿!!至於精美禮品"只送不賣ㄛ",您如果還想要的話,也可以推薦朋友來購買,這樣您的朋友有一個,您也還可以再免費拿一個喔!作為您的介紹答禮,謝謝阿寬多多幫小胖介紹ㄛ。

強力推薦,謝謝小胖老闆 2010-11-09 14:47:53
阿城
非常謝謝小胖老闆耐心的介紹,讓我有像在跟朋友說話一樣的自在,床墊已經送到了,小胖還很好心的叫我再去店裡挑選小禮物,真的很感恩。
圓夢
親愛的阿城您好^^,禮物是已經準備好了,本來就是要做為"成交禮"的,不用這麼客氣啦!!希望您選購的床墊能夠提昇您的睡眠品質,也希望能多多幫小胖推薦一下,謝謝阿城兄喔^^。歡迎再來聊天阿^^

小禮物精美、床墊更好 2010-11-04 20:01:05
阿寬
小胖老闆,有收到你給我的精美小禮物了,真的很用心,剛好可以拿來掛在臥室裡,很搭配,謝謝小胖的用心喔,值得推薦的一位好老闆。
圓夢
阿寬您好^^,精美小禮物是經過小胖精心挑選的,希望大家都滿意,也希望床墊也讓您更滿意,也非常希望您在幫忙小胖多多推薦一下,謝謝。

顯示第 81-90 條記錄,共 118 條記錄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到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頁 ,共 12 頁,第


我要留言
感謝您拜訪圓夢床坊網站!填寫下列表單,留下您對我們的推薦或光臨圓夢的感想。﹝為防止垃圾留言,留言後暫不顯示,待板主回覆後,選擇顯示,敬請見諒!!﹞
姓 名 / 暱 稱
連絡電話 / E-mail
標           題
內           容
認   證   碼
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