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客戶推薦
 
 
迫不及待 之 床罩 2011-03-18 00:14:50
程先生
雖然床還沒來...但已經迫不及待要買床罩了
請問2號床墊是幾公分高~~
圓夢
程先生您好~~^^,2號床是27CM喔,不用急^^小胖已經準備好了,就等您說的日期馬上就送過去摟~^^謝謝購買,也感謝您的推薦,謝摟~

台中有送貨嗎 2011-03-09 13:29:03
楊小姐
看到那麼多顧客推薦
我也很心動
但不知道台中有門市嗎
圓夢
楊小姐您好^^~~~首先,先謝謝楊小姐提問,台中有送貨喔!!但是台中沒有門市,相當的抱歉@@,全台僅此一家ㄎㄎ,這讓我實在是太感動了,不過還是歡迎現場試躺,這樣才能找到您夢想中最舒適的獨立筒床墊,如果有任何獨立筒床墊上的問題,也很歡迎來電或是留言,(02)22774858,小胖,謝謝。

謝啦! 2011-03-05 20:16:23
牛嫂
因為家中空間的問題,所以床墊尺寸特殊,老闆真的很熱心,特地到家中量尺寸確定大小,只能說真的太感謝了!
圓夢
牛嫂您好^^~~,ㄎㄎ謝謝您的熱心推薦,服務就是要做到最好,只要客戶滿意小胖就很開心~,不過還好因為牛嫂住的地方離"圓夢"還蠻近的^^,到時兩張老K床墊到時會再打電話提醒您,希望您睡的滿意,如有需要服務的地方歡迎再打給小胖喔!!也很感謝牛嫂的熱心推薦。

好睡的2號床墊 2011-03-04 11:35:38
新莊-李老師
經由朋友推薦的小胖老闆,真的人很好,有問必答,這是我在新莊看過這麼多店家當中感覺上最好的一家了,所以在這給小胖鼓勵一下,要在新莊買床墊的首選店家,我是購買2號獨立筒床墊,我一定會推薦我同事過來買的謝謝小胖老闆。
圓夢
HELLO~李老師您好,陳老師推薦您來,他本身也是買2號獨立筒床墊,沒想到您也是喜歡2號的獨立筒床墊,可能老師都是要長期站立的原因吧!!ㄎㄎ所以症狀都差不多,辛苦你們了,教育國家棟樑之餘,也要好好照顧你們自己阿!!希望2號的獨立筒床墊,能夠帶給你們適當的肌肉放鬆,以達到最佳的睡眠品質,在這也謝謝李老師的熱情支持與推薦,小胖在這非常感謝您^^

值得介紹 2011-02-23 15:50:37
Linda
小胖,謝謝,床墊真舒服,服務也很好,難怪好評不斷,有口皆碑
圓夢
HI~Linda小姐您好,謝謝您熱情的床墊推薦,很冒昧的請問一下,是不是台北市的黃小姐,就是先生早上先打電話過來,下午就全家開車過來的那位黃小姐,@@希望能留下您寶貴的姓名^^,謝謝,再次的謝謝您的購買,如有部落格,或是FB的推薦文章加上一張可愛的小照片,那小胖會更感謝低~~~。

(2/25補~~真的是您,哈哈希望您滿意,也謝謝幫小胖多多推薦喔^^)

推薦好睡的老K床墊 2011-02-19 12:26:28
新莊李先生
謝謝小胖老闆,雖然店裡沒有擺放老K的獨立袋裝系列,但是小胖老闆很熱心的介紹別的系列,但是我之前已經有先在別的地方躺過老K的所有系列了,心已決定,小胖老闆也給了一個很好的價位,好險貨比三家不吃虧,真心推薦,小胖的圓夢床坊,我一定會推薦給我的同事的。
圓夢
李先生您好^^,小胖很開心您對老K床墊的滿意,真的貨比三家不吃虧^^,謝謝您對小胖的支持,祝您事業順利,早日娶得美嬌娘~~~ㄎㄎ。

好睡便宜的床墊 2011-02-17 09:23:49
輔大-楊同學
謝謝小胖老闆的床墊,雖然我是學生,但是老闆的服務態度還是很親切,不會因為我是小女生而有不一樣,雖然我是租的套房,不過還是很謝謝小胖老闆馬上送床過來,好讓我有個床睡,在這裡推薦圓夢床坊小胖的床墊。
圓夢
楊同學您好^^,謝謝你對小胖的肯定,不管是誰都是有緣阿^^,因為知道你對床墊的需求,所以可以很快的給你一些意見,也很開心你很滿意,如果有任何的疑問不要客氣,可以打來詢問喔!!!也請楊同學多多的幫小胖介紹,謝謝?~,祝您學業順利。

好睡的圓夢幸福 2011-02-10 17:33:15
桃園-洪先生
小胖店長,謝謝你那天很有耐心的跟我和老婆介紹,送來的不只是床墊,還有漂亮精美的木匾,小胖店長真的是很用心,很抱歉這麼晚才來這裡留言,如果有朋友需要的話我一定會推薦圓夢的,謝謝小胖推薦的CHRSITINE真的軟硬適中,很值得推薦喔!!
圓夢
洪先生您好^^,很感謝您購買圓夢床坊CHRSITINE系列,希望您與您的太太對本床墊滿意,但是不可以睡過頭喔^^,謝謝您熱心真誠的推薦,在這新莊圓夢的小胖祝您事業順利、兔年行大運,再次感謝您的購買。

謝謝老闆的耐心介紹 2011-01-30 12:00:59
小魚媽
小胖老闆~~

跟你買東西真的很輕鬆,沒壓力,而且不管我問什麼,你都很耐心的介紹,最重要的,我買到我需要的床墊,品質連我婆婆都說不錯,物超所值喔~~
圓夢
小魚媽^^您好,給客人一個沒有壓力的選購環境是小胖的責任,因為床墊的選購是關係到您睡眠品質的好壞,希望這次小魚媽有滿意,連你婆婆都滿意,這讓小胖聽了好開心阿^^,很不好意思的請問一下,是不是三重的黃小姐@@,帶著一位非常可愛的小妹妹,和您的老公一起來的~~哈哈請多多原諒,小胖還有一個小小的希望,http://tw.myblog.yahoo.com/nicedream-nicedream
這是小胖的部落格,或是小魚媽可以在這個官網的"幸福分享"分享一下您的選購小語和床墊照,短短的也沒關係,小胖在這再次的感謝您的購買,謝謝。

值得推薦的好床墊與店家 2011-01-10 11:49:34
新莊-陳
小胖老闆,在一開始有跟你買一張老K的,真的很好睡,這次又跟你下定不一樣的床墊就是有加護框的那張,價格跟老K差不多,但是又更好睡了,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推薦朋友過去的謝謝。
圓夢
陳先生您好,當然還記得您怎嚜可能忘記阿!!那天你還給小胖很多的建議,讓小胖真的印象很深刻,你的方法小胖覺得可以行的通ㄟ,會好好的參考的^^謝謝。歡迎再來聊天泡個茶^^。

顯示第 71-80 條記錄,共 118 條記錄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到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頁 ,共 12 頁,第


我要留言
感謝您拜訪圓夢床坊網站!填寫下列表單,留下您對我們的推薦或光臨圓夢的感想。﹝為防止垃圾留言,留言後暫不顯示,待板主回覆後,選擇顯示,敬請見諒!!﹞
姓 名 / 暱 稱
連絡電話 / E-mail
標           題
內           容
認   證   碼
7687